老鮮芋🍳

谁说晚起的一天没效率?(纯属自我调侃 小朋友们千万别学)

无滤镜 我觉得挺自然的 还会有人看嘛233

还有我发现有提问箱了 大家有什么问题直接投进去吧 ( °◅° )

今天的我,原计划五点四十五起床和老妈跑步,结果一睁眼已经八点零五了,我跟我妈辩解道这说明我缺觉啊~结果她竟然表示赞同,原来这就是你不叫我的理由~

233 dbq 我有闹钟 被我拍死了 然后继续睡了qwq 

不过虽然睡过头今天还是完成了十小时的学习任务 也就是因为落下一些时间才要抓紧之后的每分钟吧 

千万不要感到一天都不好了这样

不过作为高三学生10h真的不算什么 我也希望自己多学一会呀

So明天再次尝试起床!

最后 我喜欢大力!

最后的最后 大家注意自我防护啊!预防啊~身体第一!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